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调研指导凤池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08:36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2020年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来到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凤池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佟涛陪同调研。

魏建华首先在凤池社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听取凤池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市教体局包保日常工作情况汇报。市教体局在文明创建社区包保工作过程中,大力支持凤池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由局领导带队,每周对社区创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和志愿服务,帮助社区解决存在困难和实际问题,并向凤池社区拨付5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文明创建工作。

魏建华对凤池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市教体局社区包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街道社区和包保单位的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做好创城工作,要把凤池社区建成文明社区、和谐社区、示范社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魏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场所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深入社区大街、小巷、居民小区,查看农林路小区改造情况,对社区诊所和超市进行督查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