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教育工委赴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督查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16:07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为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做好年度党建考核迎检准备,市委教育工委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于2020年10月29日—30日对市属学(高)校开展了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对机关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和离退休党支部进行调研。

本次督查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发展党员情况,督促各单位完成好年度发展党员任务;摸排基层党组织换届情况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是否存在未按期换届情况;查看9月份党建督查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是否落实。督查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




为更好地落实“五抓五送”工作,工委办公室人员对社会组织和离退休党支部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社会组织活动室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并制订问题清单,提交工委会研究,切实解决各基层党组织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市委教育工委将持续加强社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阵地建设,做到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做好服务和支持,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