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共青团教育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17:34 编辑:团工委 来源:团工委 字号: 阅读:

11月5日下午,宿州市共青团教育工委在宿州市教体局11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宿州市共青团教育工委和市直各学校团委、埇桥区教体局团委负责同志及宿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宿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共青团宿州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共青团宿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发布后召开的,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是一次团结向上、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要求全市教体系统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此次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研究制定本单位共青团工作目标和任务,不断加强智慧团建工作,全力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会议强调,要将共青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市教体系统团员青年,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宿州民之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进行了普法宣讲,并就下一步公益普法活动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