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5 16:05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7月6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市委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属各学(高)校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委员及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伟指出,党代表会议是全体党员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是开好会议的基础。各单位党组织要把选举推荐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选派党性强、作风正、有经验的同志抓这项工作。

曾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代表选举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党代表的选举推荐工作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体现,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要统筹兼顾,确保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确保选举推荐程序严格规范,确保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推荐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直教体系统各级党代表推荐选举有关工作,对有关政策、程序进行详细解读。为确保市直教体系统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完成,市委教育工委于7月8日召开专题培训会,市属各学(高)校工作联络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