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基层党建调研督查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08:25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8月10日至13日,市委教育工委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对市属各学(高)校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开展为期四天的考核调研。

考核调研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祖权一行6人深入学校,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考核调研督查市属各学(高)校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

各校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对上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打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核调研为契机、以考核调研组提出的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抓手,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考核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及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各校的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将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督实导,为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育体系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