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大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09:06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9月6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甘大庆分别到宿州市天顺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宿州现代英华学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甘大庆每到一处联系点,详细了解各党组织负责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三有两评”“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和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在宿州市天顺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到天顺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于门前道路禁止大货车通行而影响生产经营时,甘大庆表示:要结合企业特点和实际,找准发展定位,转换发展思路,尽快实现经营转型;同时要求市教体局有关人员积极主动对接,深入了解困难情况,多方努力,帮助渡过难关。华康医药集团发展受到疫情影响,甘大庆鼓励他们拓展业务,拓宽渠道,并提出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给予支持。

在宿州现代英华学校,甘大庆认真了解学校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对英华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有关民办教育政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方向,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