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清明节期间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8 17:43 编辑:纪检组 字号: 阅读: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按照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于202145日对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宿州工业学校、宿州逸夫师范学校等多所院校开展监督检查。

驻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院校清明节期间领导干部值班带班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公车使用、管理和封存情况及食堂供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各院校应急值班、疫情防控、公车封存、食堂供餐等情况良好,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驻局纪检监察组指出,清明节期间各院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摈弃旧俗陋习,带头移风易俗,树新风正气。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八个严禁”,切实做好值班带班、常态化疫情防控、外出报备、公车封存等工作。假期期间各院校均有师生留校,各院校要确保安保人员在岗在位,督促食堂按时足量供餐,强化生活保障,解除留校师生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