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教体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新时代思政课及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进”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17:40 编辑:教科所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6月10日,市教体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进”工作交流研讨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以及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研讨交流了我市中小学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会上,结合《关于加强宿州市中小学新时代思政政治理论课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市教体局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进”工作方案》,对下一步落实和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汪敬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