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燃情开赛 322名运动员竞技绿茵赛场

发布日期:2020-10-04 08:32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03日,2020年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泗县三中和宿州环保工程学校运动场鸣哨开赛,四县一区及市直学校等10支代表队322名运动员角逐绿茵赛场,用激情点燃青春梦想。

比赛是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实施的,市县教体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科学、严谨、周密、规范的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细化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多次召开赛事协调会,针对赛事组织、安保、服务、医疗等保障工作,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和详尽的方案,做好领队、裁判员赛前培训工作,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稳妥地进行。

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将历时5天,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等四个竞赛项目,参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和《宿州市青少年比赛赛风赛纪处罚规定》,使用5号球;甲组进行11人制比赛,时间为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乙组进行8人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

赛场上,运动员们情绪高涨,激情四射,精神焕发,身手矫健,盘带、传球、突破、射门,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脚法、良好的战术配合,完美地演绎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锦标赛将对获得各组别前3名的单位颁发奖杯,对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体育道德风尚队、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同时,活动设立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优秀教练员等奖项。(魏霜 特约通讯员:高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