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第六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06 14:06 编辑:群体科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1月3日上午,宿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市委书记史翔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出席。副市长马杰主持开幕式。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第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代表团团长。

杨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竞技体育运动捷报频传,全民健身活动遍及城乡,体育产业蒸蒸日上,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四年一度的市运会是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办这次市运会,既是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新时代650万宿州儿女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开幕式上,史翔、杨军等与社会各界群众一道观看了篮球操、太极拳、柔力球等精彩的文体表演。开幕式在振奋人心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本届市运会共有来自各县区、市管各园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市直学校的27支代表队5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青少年部和群体部两个部别,将进行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16个大项的比拼,比赛将持续到11月1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