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005-00026 信息分类: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5-25 发布日期: 2020-05-25 09: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企业捐赠】淮北矿业集团开展捐赠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企业捐赠】淮北矿业集团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5-25 09:27 编辑:市教体局

为积极贯彻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履行国企社会责任,5月22日上午,淮北矿业集团为扶贫联系点——萧县青龙镇胡庄村胡庄小学举行“放飞爱心、‘书’送希望”文化扶贫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在青龙镇胡庄行政村办公室隆重举行。


淮北矿业集团总经理孙方、工会主席刘杰、淮北矿业集团胡庄行政村扶贫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萧县青龙镇党委书记张勇、胡庄行政村两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胡庄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淮北矿业集团总经理孙方代表集团阐述了集团“兴业创利,造福社会”以及此次文化扶贫的义举。胡庄小学校长朱守祥同志代表全体师生向淮北矿业集团的捐赠表达了谢意。

据悉,本次活动,淮北矿业集团为胡庄小学共捐赠了爱心书包100个,图书2000册。淮北矿业集团的爱心捐助给这片偏远地区的小学带来了融融暖意。孩子们表示,将永远记住这份情,这份爱,这份无私的温暖。坚定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特约通讯员:欧长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