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005-00060 信息分类: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10:4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爱心企业家郝圣智向圣泉乡孙庄小学捐赠校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爱心企业家郝圣智向圣泉乡孙庄小学捐赠校服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9 编辑:市教体局

5月25日下午,圣泉乡孙庄小学礼堂,30多名留守儿童捧着安徽景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圣智先生亲手赠送的崭新校服,高兴不已,除了谢意,还纷纷表示将来要好好学习,努力创业,回报家乡。

此次,安徽景固建筑有限公司共为孙庄小学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300余名学生量身定制了新款校服,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

安徽景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圣智先生事业有成,不忘回报家乡。在返乡探亲途中听说因父母外出务工不少儿童留守家中,当即与家乡小学——孙庄小学进行联系,了解留守儿童在校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向全体学生捐赠校服意向,得到积极响应。

圣泉乡政府关工委主任权慧敏、孙庄小学校长孙先锋、金黄庄社区主任周培宝向郝圣智先生支持家乡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的义举致以热忱谢意。圣泉乡中心学校副校长张延亮向郝圣智先生颁发“慈善公益爱心企业”牌匾,并合影留念。(特约通讯员:欧长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