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005-00061 信息分类: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10:5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区教体局关工委到埇桥区杨庄乡中心校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区教体局关工委到埇桥区杨庄乡中心校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5-27 10:50 编辑:市教体局

5月27日下午,市、区教体局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来到埇桥区杨庄乡中心校,开展“捐书助学”活动,旨在激发中小学生读书热情,提高阅读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埇桥区杨庄乡中心校、杨庄小学、赵庄小学等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为杨庄中心校捐赠了《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我为祖国点赞》、《青少年法治教育法律法规汇编》等书籍100余册。这不仅充实了校园图书室,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批图书的合理运用,为学生成长提供了健康的精神食粮。市教体局关工委主任杨权对杨庄中心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学校加强与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沟通和交流,鼓励他们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杨庄中心校校长孙国锋代表全体师生,向市、区教体局关工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国锋表示,全乡各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通过阅读给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领导的殷切期望。(高波  区教体局 高继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