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011-00106 信息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0 11:5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173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集中集中赋能充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173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集中集中赋能充电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1-20 11:5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近日,2020年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宿州市金满楼汇源国际大酒店开班,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宿州市教体局承办,全市5个县(区)173名学员参加了一级和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宿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曾伟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宿州市社会体育的发展现状,他强调,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力量,组织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就是贯彻落实“体育强市”和“健康宿州”建设的生动实践,是为全市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创造学习机会,搭建交流平台,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水平,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建设,从而进一步推动宿州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展开。

培训历时2天,采用集中培训与统一考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培训公共理论、法律法规等内容,使学员们全面深入了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础理论知识,充分认识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职责与工作规范,系统学习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科学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萧县武术运动协会的一位学员表示,平时很少有机会进行专业理论学习,这次培训有针对性的补短板,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储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帮助群众感受体育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