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006-00016 信息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0-06-04 发布日期: 2020-06-04 11:5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工作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6-04 11:5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为推进全省社会足球场地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青少年体育训练、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2020年5月28—29日,王大军副局长带队到宿州市埇桥区、灵璧县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宿州市埇桥区、灵璧县新建和在建的社会足球场地情况,召开了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座谈会。调研组就进一步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补齐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短板;二是要严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标准,确保建设质量;三是要强化调度督查力度,及时全面了解情况,研究解决问题,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建管并重,充分发挥场地效益。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灵璧县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灵璧县政府在主城区规划建设2处集中连片社会足球场地,投资近3000万元,建设2块11人制、4个7人制、10个5人制共16块场地,在建设的同时就考虑了运营、管理和使用,采取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的方式,以青少年女子足球为重点,开展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创建“安徽省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