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112-00024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1-12-14 发布日期: 2021-12-14 10: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省残联体训中心来宿州市特教中心选拔残疾人运动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省残联体训中心来宿州市特教中心选拔残疾人运动员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14 10:5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12月9日,省残联体育训练中心主任管进一行8人在市、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市特教中心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同时为参加全国锦标赛等国家级比赛储备优秀运动员。

下午2点,省残联体训中心的教练员们来到市特教中心操场,首先对运动员高龙(F12级,省第六届、第七届残运会田径“三铁”冠军)的成绩进行测试,高龙发挥正常,成绩优秀。省残联体训中心负责人对高龙的成绩表示满意,对特教中心教练员李越关老师一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苦训练表示感谢,最后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常规训练和强化训练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高龙在全国锦标赛,全省和全国残运会上奋力拼搏,夺取优异成绩,为安徽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