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208-00031 信息分类: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2-08-08 发布日期: 2022-08-08 15:5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2年宿州市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开始啦!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2年宿州市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开始啦!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08 15:5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为帮助困难职工减轻子女就学负担,2022年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如约而至,助学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继续展翅高飞。

资助对象和标准

一、符合工会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今年新考入和已就读普通高等院校(含高职、大专)的困难职工子女,符合深度困难职工家庭档案的,给予10个月当地城市低保标准;符合相对困难职工家庭档案的,给予8个月当地城市低保标准。

二、生活困难但不符合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其子女今年新考入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以及接受特殊教育的残疾儿童,给予2000元送温暖资助。

申报程序

一、申请。困难职工可向本人所在单位和社区(街道)工会提出申请,填写相应助学申请表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审核。市直各基层单位工会(园区工会)进行初审,由两名以上工作人员对申报的困难职工走访调查,对符合条件的签具初审意见盖章后上报至市总工会;市总工会履行复审程序,符合条件的予以相应救助。

申报时间

各基层工会可通过宿州市职工服务网下载相关申请表,并在线办理进行网上申报。助学申请材料务必于8月15日前上报至市职工服务中心。

联系人:时一威  王  琪    联系电话:0557-3060151

有困难找工会

“娘家人”一直在您身后

符合条件的职工

赶紧来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