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209-00005 信息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2-09-08 发布日期: 2022-09-08 22: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8.8”线上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评比结束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8.8”线上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评比结束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08 22:2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于2022年8月8日第14个“全民健身日”期间开展的“8.8”线上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9月2日,宿州市健身气功网络交流展示大赛、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宿州市线上选拔赛比赛视频正式开启评比。本次评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两项比赛评委均由一位裁判长及四位裁判组成。健身气功比赛采取5位裁判打分,采用10分制取平均分,打分保留小数后两位,得分保留小数后三位的评分方式;广场舞比赛采取5位裁判打分,裁判长扣分,采用100分制,去掉最高分去掉最低分取平均分,打分保留小数后一位的评分方式。

裁判评比健身气功网络交流比赛视频

裁判评比广场舞业余联赛比赛视频

此次比赛虽是线上评比,但能够从视频中感受到参赛人员的比赛激情、健身热情,也是“快乐健身”的真实写照,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的浓厚氛围。两天评比圆满落幕,比赛结果9月9日在市教体局网站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