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212-00010 信息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2-12-27 发布日期: 2022-12-27 00: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建设进度】宿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建设进度】宿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2-27 00:5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12月26日上午,宿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永刚,中煤三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玉建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副市长刘博夫主持开工动员会。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宿州市奥体中心项目总投资9.7亿元,建成后将作为第十六届省运会、第九届省残运会、第十届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开、闭幕式主会场,有力弥补我市承接高级别体育赛事的空白。希望中铁四局集团、中煤三建集团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面加强工期、质量、造价和安全控制,把奥体中心建设成功能完备、质量一流、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全市上下要以建设宿州市奥体中心为契机,持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体育+”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劲引擎,全力把宿州打造成独具魅力的体育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和幸福之城。

韩永刚表示,中铁四局将把建设好该项目摆在全局的重要位置,做到高质量履约,打造诚信工程;高强度管控,锻造平安工程;高标准建设,主导品质工程;高起点共建,建造样板工程,确保首战必胜、首战必优,努力建设出经得起检验的示范工程和精品工程。

郑玉建表示,中煤三建将秉承“上下求索、激情跨越”的企业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拼搏精神,重信守诺、科学施工,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信誉工程,向宿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奥体中心项目开工动员会后,在市教体局举行签约仪式。(刘金明 高继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