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212-00014 信息分类: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2-12-08 发布日期: 2022-12-08 10:0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宿州浙江商会情系特教送温暖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宿州浙江商会情系特教送温暖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2-08 10:0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12月6日下午,宿州浙江商会会长丁杏灿带领商会秘书长和部分副会长、会员来到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生活用品,在严寒的冬季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丁杏灿一行参观了校园,听取了特教中心校长尹成飞的办学情况介绍,观看了学校拍摄的微电影《暖阳下的小草花》。丁杏灿在捐助时对特教中心取得的办学成绩大加赞赏,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特殊教育事业,加强与特殊教育中心的交流合作,力所能及地为特殊教育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尹成飞对浙江商会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捐赠物品用于在省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及住宿困难学生。下一步,将努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特殊教育普惠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残疾学生提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盛怀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