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211-00009 信息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2-11-07 发布日期: 2022-11-07 16:4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全民健身如火如荼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全民健身如火如荼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07 16:4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11月4日—6日,2022年宿州市全民健身成果展示系列活动在宿城银河广场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曾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教体局群体科科长程克喜主持开幕式。来自各体育社团组织的10余个协会600余人参加节目展示。

开幕式上,曾伟指出,此次全民快乐健身成果展示活动,是对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逐年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社会化体育组织网络、信息网络和公民体质监测体系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逐步建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健身活动,推广了一批科学健身的方法,同时社区体育活动成为群众体育工作的重点,全民科学健身体系的基本框架已初步建成。

展示场面盛大,气势恢宏。来自宿州市广场舞、武术、空竹、健身气功、太极拳等10余个协会,现场表演了功夫扇、健身操、太极拳、水兵舞、健身秧歌、广场舞、器械武术、气舞、瑜伽、跆拳道等39个健身项目。太极拳表演功力深厚,形姿优雅;水兵舞轻松活泼,富有朝气;气舞功法自然流畅,舞姿典雅;健身秧歌跳出了对新生活的憧憬,舞出了欢乐心情......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成果,激发了市民健身的热情,营造了全社会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把我市的全民健身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实施体育强市贡献了一份力量。(王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