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303-00032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3-03-29 发布日期: 2023-03-29 10:3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开通中高考心理服务热线的公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开通中高考心理服务热线的公告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29 10:3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8

中高考来临之际,有不少同学不可避免地出现紧张和焦虑的情绪,甚至出现失眠、心慌、心悸的现象。为帮助广大中高考学子减轻心理压力,给考生及其家长们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我市开通中高考心理服务热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热线:12351-3

二、服务日期:即日起—2023年7月1日。

三、服务时间:24小时免费电话心理咨询服务(周六周日正常服务)

四、服务对象:学生、家长、教师,以及相关人员的家属、同事、朋友

如果您因考试产生过重的焦虑感,并且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学习,欢迎拨打我市中高考心理援助热线。我们将为您提供权威、专业的考前、考中、考后心理服务,为莘莘学子备战中高考保驾护航。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