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2310-00022 信息分类: 教师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3-10-19 发布日期: 2023-10-19 17:2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教师行为规范监管】宿州市多部门联合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教师行为规范监管】宿州市多部门联合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9 17:24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经营秩序,巩固“双减”行动成果,近日,宿州市教体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等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随机抽取了7家学科类和4家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核查和网络监测等方式,重点督查培训机构的登记情况、经营情况、培训内容、培训班次、培训行为、招生对象、教师资质、收费情况、广告违法行为及消防安全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培训机构限时整改。

本次检查活动由市教体局牵头发起,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多部门参与,采取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匹配执法人员的方式,采取“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方式,规范阳光执法、文明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