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史翔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15-09-07 18:26 编辑:人事科 来源:人事科 字号: 阅读:

    9月7日上午,在我国第31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史翔一行来到宿州逸夫师范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教师代表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民、李光超,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左飞,市财政局局长韩维礼,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鹏程,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燕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时,史翔对长期以来在教育战线上默默奉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良好,职业教育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教书,严谨育人,为推动教育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史翔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教师工作和生活,切实保障教师权益,改善教师地位待遇,推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史翔勉励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园丁”精神、“春蚕”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中,史翔还就宿州工业学校新建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市城投集团负责人汇报,并详细询问土地征收、拆迁及资金投入使用等情况。在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史翔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招生规模、办学条件等情况。在校园建设规划图前,史翔认真查看教育设施规划、布局情况,仔细听取学校负责人情况介绍,并询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史翔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建设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史翔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着力解决好广大教职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加快推进教师周转房建设,为广大教职员工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