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教体局召开全市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17:07 编辑:职成科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9月3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全市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两所高职院校高职扩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于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枫指出,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我市职业教育的重大发展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职扩招专项工作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扛责,密切协同,动员各方力量,把任务完成好。

于枫强调,高职扩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广泛宣传动员,严格规范操作,高质量做好高职扩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市教体局职成科负责人对做好高职扩招重点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提示。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会上就高职扩招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县区教体局分管副局长和责任股室负责人,全市中职学校校长,市教体局高职扩招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