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教体局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即将在宿精彩开打

发布日期:2020-09-11 14:43 编辑:埇桥区教体局 来源:埇桥区教体局 字号: 阅读:

9月11日上午,宿州市教体局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发布赛事疫情防控、赛事保障、赛事安排等相关情况,拂晓报、皖北晨刊、宿州电视台、宿州发布网、中安在线等多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本次赛事将于9月10日至20日在宿州市体育馆举行,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乒乓球协会主办,宿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宿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分U17、U14、U12、U10四个组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比赛项目,共674名运动员参赛。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安徽省青少年锦标赛第一个得到政府批准的赛事,在国家体育总局刚刚决定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是在疫情防控压力仍然较大的情况下组织的,宿州市高度重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科学、严谨、周密、规范的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多措筹备,多次召开赛事协调会,针对赛事的经费、赛事组织、安保、服务、医疗等保障工作,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和详尽的方案,确保为赛事活动提供最优质的保障,确保安全稳定有序圆满地完成所有赛事。

宿州市教体局副局长于枫表示,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安徽省最高水平的单项体育赛事,对安徽省乒乓球水准的提高和宿州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通过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宿州市成功举办,一定能够提升宿州城市形象和美誉度,推动宿州市文化体育产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特约通讯员:高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