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会员大会暨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 10:59 编辑:教育工会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2020年9月14日下午,宿州市教育体育局12楼会议室,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了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成立大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成立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的批复》,介绍了宿州市教体局工会的筹建情况,讨论了宿州市教体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方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曾伟、段立松、关长清、汪琳、崔莹莹、姚相卿、王锋7位同志为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曾伟为主席;选举段立松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决定汪琳同志为女工委员会主任。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甘大庆同志对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工会领导班子要肩负起责任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开创市教育体育局工会工作新局面,一要忠诚党的事业,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二要发挥广大职工在教育体育改革发展中主力军的作用,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新风采;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工作生活,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