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共青团教育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7:44 编辑:团工委 来源:团工委 字号: 阅读:

11月19日,宿州市在市教体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教育工委工作会议传达团市委工作指示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宿州市共青团教育工委和市直各学校团委、埇桥区教体局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市委关于学社衔接工作的部署,会议指出做好学社衔接工作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凝聚基层团组织力量的重要任务,各学校团组织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加快学社衔接工作进度。

会议强调,团建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总结梳理工作,加强与团市委、团教育工委的联系,增加单位间的工作交流,及时上报年度工作总结及安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宿州市艺文中等专业学校成立团支部的申请。

此外,会议还对进一步开展公益普法活动、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等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