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寄语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10:56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教师节寄语

(2021年9月9日)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甘当人梯、传道授业,用高尚师德滋润学生心田,以广博学识启迪学生心智,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黑板写下的是真知,讲台守护的是初心。迈入新时代,希望广大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崇高追求,秉持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富有师爱,永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渊博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把身边的每一个孩子都培育成有用之人、栋梁之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铸魂育人,强教兴市,努力把宿州教育事业办得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