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6:52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9月12日,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四室主任杨健参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甘大庆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对开好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甘大庆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甘大庆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和健全规章制度,提高制度落实执行力,激发学校活力;要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以身作则夯实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整改任务,用整改落实、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果体现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甘大庆要求,班子成员要立足巡察整改工作,把准新形势、融入新格局、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围绕当前“双减”工作任务,深入基层调研,加强课题研究,以高质量的理论成果,推动宿州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