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体育馆工程财务专项审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3 16:32 编辑:计财科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项目编号:AHHC2021-062

发布时间:20210913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宿州市体育馆工程财务专项审计项目

2、比选人: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3、项目地点:宿州市体育馆

4、服务期:30个工作日

二、申请人报名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备会计查账或审计营业范围,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本项目审计组负责人须是国家注册会计师,审计组成员要求不少于两名国家注册会计师。

3、近三年内没有被财政部、证监会等相关部门因为审计质量问题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记录,并在承担有关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须比选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三、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1、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10913日至20210916日。

2、比选文件领取地点:安徽弘诚工程造价代理有限公司二楼财务室(宿州市埇桥区绿洲嘉园银通广场三楼业务二部)。联系电话:13225576598

3、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09171500分(北京时间);

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宿州市埇桥区绿洲嘉园银通广场三楼开标室

四、比选文件的澄清与修改

1、申请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比选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在2021091617时前以书面形式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要求比选人对比选文件予以澄清;

2、如果申请人在上述规定的截止时间前未对比选文件有关条款提出疑问或异议,视为充分理解比选文件的所有内容,一旦递交申请文件,则认为该申请人接受比选文件的所有条款内容,比选人及代理机构将不再接收对比选文件的任何质疑或异议;

五、联系方式

    称: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址:宿州市浍水东路609

联 系 人:邓工

联系方式:0557-3928827             

 

    称:安徽弘诚工程造价代理有限公司(盖章)

    址:宿州市埇桥区绿洲嘉园银通广场三楼

联 系 人:陈珂

    话:1322557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