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长李晓宁、区教育局长邵辉到宿州三中检查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日期:2009-10-21 16:13 编辑:程培培 来源:宿州三中 字号: 阅读:

1019下午,区委组织部长李晓宁、区教育局长邵辉一行到宿州三中检查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区委组织部长李晓宁在听取宿州三中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汇报后,对三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抓核心,充分发挥校长的核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实践的领导。二是抓关键,以学生和教师为本,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抓硬件,优化校园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吸引力,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区委、教育局领导对三中下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强调要提升人文底蕴,进一步增强学校的感染力和凝聚力。

邵辉局长也对三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指出三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着力解决了突出问题,为下一阶段实践学习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调研的领导还巡视了校园,实地考察了三中学习实践活动,对三中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