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市县羽毛球三级业余联赛泗县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1 10:47 编辑:泗县教体局 来源:泗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9日下午,为期4天的2020年省市县羽毛球三级业余联赛泗县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是由泗县教体局主办,泗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泗县爱玛会文体产业展览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县羽毛球业余爱好者1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过程激烈而又充满友情,选手们不怕苦、不怕累,挥汗如雨,汗水浸湿了球衣。杀球有力、迅猛、气势夺人,接球顽强,救起一个又一个险球,让观众看得惊心动魄。选手们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好球,赛场不时爆发出喝彩声和热烈掌声。白色羽毛球时而快如白色闪电,时而又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各位运动员身姿矫健,跳跃凌空,成为赛场上力与美的亮丽风景。

经过激烈比赛,顾强、董畅获得A组男单前两名,陈阿容、周茂磊、刘帅帅获得B组男单前三名;周杰、季国庆,姚森、韩宇,周茂磊、许杰获得B组男双前三名;吴丹丹、李巧娱获得B组女单前两名,毛利、朱海燕获得C组女单前两名,武立兰、刘冬梅,杨蕴昕、胡丽丽,高艳、张晓舟获得C组女双前三名;王永森,岳喜宁、徐杰、乔旭获得C组男单前三名;池小陈、岳喜宁,陈浩、陈剑,许利虎、路继东获得C组男双前三名;王永森、刘冬梅,张黎明、武立兰,邓胜龙、杨蕴昕获得C组混双前三名;花美容、裴英,张百玲、李玲获得D组女双前两名,凤贤哲、裴英,王卫东、叶桂梅,唐旭东、管友梅获得D组混双前三名;凤贤哲、许传斌,王刚、丁峰,鲍志坤、唐旭东、王卫东、李正春获得D组男双前三名。乔旭、高泽军获得特殊贡献奖,唐旭东、高勇获得优秀个人奖。

四天来,比赛激烈有序进行,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泗县群众羽毛球运动员团结合作、文明、积极向上的风采,涌现出一批羽毛球运动技艺较高的群众运动员。这次比赛进一步宣传动员和推广普及泗县的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体的业余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特约通讯员: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