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举行2020年迎国庆首届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21 10:54 编辑:泗县教体局 来源:泗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为隆重庆祝“十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展示泗县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经济强县、美好泗县建功立业,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建设,推动泗县职工体育运动开展,提高全县职工游泳运动竞技水平。

9月20日,泗县在县游泳馆举行2020年迎国庆全县首届职工游泳比赛,比赛由泗县总工委、泗县教体局主办、县冬季游泳协会、县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18个代表队、82名职工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上午比赛前举行开幕式,泗县总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江原春、泗县教育工委委员、泗县人民政府督学刘安敏、泗县教体局体育股人员、泗县冬季游泳协会主席孙冬霞、秘书长张国华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江原春、爱心企业负责人、孙冬霞、张国华分别讲话,裁判员、运动员分别宣誓,刘安敏宣布比赛开始。

比寒过程异常激烈,各位选手奋力拼搏,快速向前,如水中大白鱼在水中激起一朵朵浪花。男选手体格健壮,划水动作威猛,如小小潜水艇在水中向前蹿!女选手身姿秀美,如美人鱼划动清波,在水中把力与美表现得赏心悦目,动作轻盈飞快,极具观赏性,池岸上观赏人群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比拼,虎虚、刘劲松、张帅、陈绍俭、龚健、马岩获得50米游泳男子前六名,王小强、周军勇、尤金、陈绍海,洪斌、唐敬涛获得男子100米游泳前六名,潘茂勋、张帅、龚健、袁磊、刘劲松、刘万云获得50米蛙泳前六名,朱宇辰、李林桂、刘小恺、祝银丰获得100米蛙泳前四名,孙也、刘小恺、于小龙获得男子青年组50米游泳前三名,窦子豪、韩家宝获得100米游泳男子青年组前两名,孙也、窦子豪、吴燕青、孙浩然获得男子青年组50米蛙泳前四名,罗鑫、曹蕊、陈丽华、韩淑芬、周静、刘颖获得女子青年组50米蛙泳前六名,王晓强、王栋、周军勇、陈绍俭、潘茂勋、尤金获得男子中年组100米蛙泳前六名,罗鑫、曹蕊、韩淑芬、陈丽华、周静、陈露露获得女子100米蛙泳前六名。

这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严格遵循体育道德精神,通过比赛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比赛的客观、真实、公正、公平。广大游泳爱好者热情、文明,保持良好的比赛秩序,创造浓厚的比赛氛围,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比赛展示出泗县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经济强县、美好泗县建功立业,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建设,推动泗县职工体育运动开展,提高了全县职工游泳运动竞技水平。(特约通讯员: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