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实验小学与南京鼓楼区第二实验小学成功牵手

发布日期:2020-11-19 09:56 编辑:吴丽 来源:萧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1月17日,萧县实验小学、南京市鼓楼区第二实验小学“学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南京市鼓楼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宋继昭、南京市鼓楼区实验小学校长、南京市名校长林仁礼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拉开了两校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享教育资源,实现开放办学、对口交流的序幕。

双方学校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的发展思路,建立起良好的校际合作机制,加大开放力度,增进交流,共同提高。通过交流活动的开展,提高各自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通过教师结对帮扶,提高学校教师的业务水平。

宋继昭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市鼓楼区实验小学的校容校貌及校园文化建设,参加了郭学萍名师工作室举办的社团展示、电影课、数学文化课、教师沙龙等系列活动,并聆听了郭学萍老师的讲座《统编教材背景下的学校课外阅读整体推进》。(特约通讯员:欧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