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关工委为青龙镇留守儿童捐献书包

发布日期:2020-11-20 10:15 编辑:王浩 来源:萧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1月19日,宿州市关工委、市直关工委、市城管局关工委到萧县青龙镇路口、宫楼两所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扶贫”主题捐赠仪式。宿州市原政府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李令臣、市直关工委、市城管局关工委出席捐赠仪式。青龙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青龙镇中心校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助学团队向76位留守儿童发放了助学爱心书包。书包上有专属二维码、夜间安全反光标识、夜间照明灯等,实用性强。青龙镇中心校校长李明华作工作汇报,青龙镇党委副书记陈振进行答谢。市关工委副主任李令臣亲切嘱咐受助的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坚韧的意志,敢于向困难发起挑战,希望孩子们懂得珍惜,好好学习,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萧县青龙镇路口村是宿州市城管局扶贫联系村,市城管局关工委从201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该村的教育助学,多次开展了助学行动,传播良好道德风尚,为文明社会传递正能量。(特约通讯员:欧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