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教体局参加东关社区组织的在职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08:07 编辑:泗县教体局 来源:泗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为继续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0日下午,泗县教体局组织党员参加东关社区组织的在职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泗县教体局和东关社区党员一起来到泗县玉兰菜场北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泗县教体局王广涛、魏永等党员和东关社区党员一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用自带的环卫工具,用扫帚清扫路面,把落叶、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的地方,大家干的秩序井然、热火朝天,真正诠释了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的内涵。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所打扫的背街小巷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居民和行人纷纷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点赞。

泗县教体局在职党员进社区是搭建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为美丽泗城的环境卫生添光增彩,为泗县成功创城助力。(刘明杰 特约通讯员: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