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萧县绿城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08 10:11 编辑:刘德明 欧阳帅 来源:萧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月6日下午,出席全县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600余人莅临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萧县绿城学校参观、调研。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赵树林,绿城学校校长胡国杰全程陪同参观。

赵树林就引进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与绿城、凤翔、凤城学校合作办学,推进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做法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做了详细介绍。胡国杰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学校在建设初期,县委县政府、教体局领导多次到校视察、指导工作。自开学以来,学校工作得到了社会、家长、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参观调研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绿城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认可,并就办学理念和发展状况给予高度评价。(特约通讯员:欧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