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情 鹏程梦——萧县鹏程教育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0:31 编辑:朱良才 来源:萧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2021年1月6日晚,萧县鹏程中学报告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全体鹏程人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鹏程教育各分校的新年祝福视频,表达了对鹏程教育及鹏程人的新年祝愿。晚会在开场舞《张灯结彩》营造的欢快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萧县鹏程教育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鹏程中学副校长马骏代表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班子作新年致辞。

本次晚会分四个篇章,分别是《战疫篇》、《奋进篇》、《感恩篇》和《超越篇》,通过这些篇章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历程,表达了对各界的感恩之情,展现了对未来的憧憬。

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幽默的小品汇聚成一场文化饕餮、视听盛宴。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会场上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气氛热烈欢快。

本次晚会由萧县在线实时播放,点击观看人数超过18万,充分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大鹏展翅,计日程功。我们有理由相信2021年鹏程教育必将再创新佳绩、再谱新篇章!(特约通讯员:欧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