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实验小学举办“珍爱生命 幸福成长”讲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12 15:59 编辑:胡米侠 来源:砀山县教育局 字号: 阅读:

为引导学生感悟生命的意义,增强生命安全意识,1月11日下午,砀山县实验小学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珍爱生命,幸福成长”小学生讲故事比赛。本次活动由王芳老师主持,五、六年级共选拔出1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穿着整齐,处处展现出实小少先队员的风采。比赛中,六(4)班董忠言同学声情并茂,内容紧扣比赛主题,讲述了一头老牛的故事,引导同学们感悟生命的力量。五(4)班贾壹壹同学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最美“网格员”的故事,表达了对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社区工作者的赞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的形式。最终贾壹壹和董忠言两位同学表现出色,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尉可馨、周致远、聂偌瑜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余七位选手获得三等奖。校长张强和副校长陈廷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讲故事比赛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珍爱生命的观念,引导孩子们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校园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朱西岭 特约通讯员:杨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