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应用技术学校选举新一届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1-12 21:51 编辑:埇桥区教体局 来源:埇桥区教体局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九届一次教师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陈计葱宣读了选举文件通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把优秀教师代表推选出来,真正为教师谋福利,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各部门、专业组在本部门(专业组)内提名候选人,先选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随后各位老师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教师代表。各部门(专业组)负责唱票、计票汇总与监票的老师进行统计,最后,由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

据悉,本次选举结果经过资格审查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将有57名优秀教师被推选为九届一次教代会代表。

    学校一直严格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历届教代会在科学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学校民主建设进程,把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充分交给教师,打造阳光、和谐、美丽校园。(张云龙 特约通讯员:高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