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教体局集中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1:01 编辑:吴仲奇 来源:萧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月12日,萧县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张朔一行赴酒店乡萧县强英食品有限公司、萧县强英饲料有限公司、萧县清泉饮品有限公司、萧县天香农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4家企业,集中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服务。酒店乡中心学校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张朔一行都深入到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销售经营、研发投入和创新平台等相关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所提出的针对外地职工、本地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各企业对教体局一行走访服务表示热烈欢迎。

张朔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消毒防疫以及职工生活状况等相关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局相关业务股室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持续跟进企业问题和诉求,帮助解决相关难题,切实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服务。(特约通讯员:欧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