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阳,爱心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1-01-14 10:02 编辑:吴峰军 来源:萧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2021年1月12日中午,萧县城西中学在留守儿童之家,将一双双崭新的棉鞋送给在这里读书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同学,帮助他们度过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

数九寒天,冷风拂面。城西中学留守儿童之家里却暖意融融。一部分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学校领导和教师齐聚一堂,个个脸上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在温暖的旋律中,校长潘长远等亲手将一双双崭新的棉鞋送给每位受赠同学,为他们一一穿好,勉励同学们以校为家,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同学们穿在脚上,暖在心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冬冷却不了温暖的心灵。关注留守儿童、困难学生是萧县城西初级中学一项长期的细致工作。潘长远表示,学校就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家园。希望同学们有困难找老师,真正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城西中学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关注全校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要不辜负自己,不辜负老师、学校对你们的期望。长大后事业有成,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特约通讯员:欧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