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教体局看望慰问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日期:2021-08-30 11:19 编辑:泗县教体局 来源:泗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8月26日下午,泗县教体局陪同宿州市文明办、宿州市气象局、泗县县委宣传部看望慰问省级文明单位关爱帮扶的生活困难宿州市 “新时代好少年”。

第一站来到泗县大杨镇小丁村大熊庄第四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熊好姝同学家中。熊好姝同学的父亲与爷爷奶奶均患有脑梗,母亲外出务工,她用瘦弱的双肩挑起了照顾三位长辈的重担。当泗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将一套运动服、一双运动鞋和《唐诗三百首》《宋词三百首》等书籍送到熊好姝同学手中时,她以前许下的“微心愿”实现了。宿州市气象局领导分别将“世界十大经典名著”、一部学习机送到了第三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大庄镇大庄街许家乐同学和泗城镇朱桥社区张朱语晨同学的手中。与这些孩子们交流时,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好少年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同学向上向善。

点亮“微心愿”,是一项以满足心愿的方式给予困难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温暖与帮扶的社会关爱活动。宿州市文明办建立困难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微心愿”清单,由各省级文明单位认领,帮助孩子实现心愿,真正把关爱和帮扶送到有需要的少年儿童身边,助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刘娟妹 特约通讯员: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