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市长到宿城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19-09-11 14:44 编辑:杨维 来源:宿城一中 字号: 阅读:

    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杨军来到宿城一中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市长马杰、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及市教体局局长朱守坤等参加慰问。
    杨军市长与宿城一中领导班子、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张涛对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成绩的汇报。杨军市长对宿城一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6位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代表及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6位老师多年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并祝福他们教师节快乐,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继续为我市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杨军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志高远,树立崇高的目标,充分发挥积极性,推动全市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在全省教育领域争先进位,为宿州乃至全省、全国培育出更多优秀的栋梁之才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最后,杨军市长向宿城一中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代表潘保玉、邰国祥、赵明贤、蔡翔、杨步军、袁同怀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合影留念。(杨维  特约通讯员  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