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幼儿园积极开展“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17:54 编辑:市直幼儿园 来源:市直幼儿园 字号: 阅读:

近期,市直幼儿园党支部分别在园本部和碧桂园园区组织了“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活动,活动以扶贫助困、弘扬人道主义为宗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广泛筹集善款,在人道救助领域为政府分忧、替群众解难,为脱贫攻坚、推进美好宿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捐款现场,全体教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用爱心凸显博爱情怀,彰显了教师乐于扶危济困的精神。

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2490元,大家表示,参与慈善捐款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地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之中,时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王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