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杨军到宿州逸夫师范学校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0-09-11 12:07 编辑:宿州逸夫师范 来源:宿州逸夫师范 字号: 阅读:

9月10日上午,市政府杨军市长到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副市长马杰、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副秘书长盛长春、市教体局局长甘大庆、副局长于枫等领导参加活动。

杨军一行走进校园,查看了解学校用水管理等情况,到艺术楼、实训楼,观看学生音乐、书法训练活动,对学校的设施建设及师生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和欣慰。 慰问座谈会上,宿州工业学校校长曹侠、宿州逸夫师范学校校长金梅分别就两所学校的专业、校区、师资队伍建设成就及存在的问题等作汇报,对两所学校的优秀教师、抗疫一线教师、退休教师及家庭困难教师代表进行了介绍。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宿州文化厚重,人才辈出;教育是根本,宿州这些年的变化很大,文明城市创建、抗疫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成绩卓著,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文明水平都有很大的提升,所有这些都离不开教育这个基础,离不开教师的努力和付出,教师很辛苦,教师职业又很神圣。教育不能急功近利,应该有长远规划,市政府将对职业教育加大投入,在编制、资金、土地等方面给予支持。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党的领导,面向全国,教育抢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认真研究,注重细节,想办法解决问题,着力发展好职业教育。

杨军向两校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再次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特约通讯员 田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