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师范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23:32 编辑:灵璧师范 来源:灵璧师范 字号: 阅读:

9月10日下午,灵璧师范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沈体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卢进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沈体勇对全体师生做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上一学年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师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遵循教育规律,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精心备课,认真上课,打造高效课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每个学生努力做到文明守纪,成为有高雅气质的人;勤奋学习,成为有一技之长的人;牢记安全,成为一名健康快乐的灵师人。

最后,大会对获得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特约通讯员 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