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劳动,美化我校园

——萧县师范学校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11:48 编辑:邵倩倩 来源:萧县师范 字号: 阅读:

疫去秋来,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经历了一个暑假,校园内的各种杂草丛生,近期,团委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进行了校内环境卫生大扫除。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热情洋溢的进行大扫除活动,擦门窗、扫教室、清理花园、清理校园周边卫生死角,学生们用抹布、刷子洗擦地面,把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同时,结合开学环境卫生大扫除,团委对全校学生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教育,要求师生们树立起长期整治校园环境的思想意识,人人参与清洁、美化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清洁、整齐、优美的校园环境。

此次大扫除,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邵倩倩  特约通讯员:纵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