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二中刘晓婷老师在省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8 20:54 编辑:宿州二中 来源:宿州二中 字号: 阅读:

9月17日下午,由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公安厅、安徽省司法厅主办、安徽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共筑‘山清水秀’网络空间”安徽省2020年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广播电视台1200平方米演播大厅成功举行,宿州二中刘晓婷老师作为宿州网信代表队的成员参与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左二是宿州二中刘晓婷老师)

此次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在此过程中,学校悉心筹备参赛事宜,大力支持参赛选手。本次竞赛设置了选拔赛、初赛、决赛、线上答题等环节。决赛采取现场擂台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等环节。决赛中,刘晓婷老师争分夺秒,快速思考,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宿州二中老师的风采与精神风貌。

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深入学习。作为学校老师,要努力提升互联网法律素养,积极传递网上正能量,引导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为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共筑网上精神家园贡献力量。(韩贤林  特约通讯员 邵超)